http://50in.blogspot.com/2008/11/2009_25.html
肖牛的人-2009生肖運勢速查

肖牛的人-2009生肖運勢速查 
    整體運勢:
  2009年是己醜年,天干己土與地支醜土形成比劫幫扶之勢。今年運氣比較差的生肖排名是屬牛人,屬羊人,屬馬人,屬狗人和屬鼠人,這些人在今年要特別注意感情婚姻,身體健康和破財災傷。屬蛇人、屬雞人、屬猴人、屬豬人和屬龍人在今年的運程比較理想,應該把握機會好好經營自己的事業和家庭。屬虎人和屬兔人,因爲“一木克二土”今年除了開支破財外,其餘各方面均不錯。董易林提示生肖運程只是根據生肖的吉凶來斷流年的運程,有一定的局限性,一年的吉凶應該是根據個人出生的年月日時綜合詳細分析。但是生肖是年柱根基,是流年大運的“根本”所在,還是有很高的參考價值。屬牛人位於今年凶運排名榜首,主要因爲命犯太歲“凶莫凶于犯太歲、吉莫吉于安太歲”。如果今年能夠隨身佩戴或擺放安太歲,太歲牛,本命佛,能起到緩解和改善作用,隨身佩帶“賀歲草”,家庭中恭請“恭歲錢”以借太歲之力,轉危爲安,請太歲保安催財。屬牛人在今年不適合做大的投資和決策,應先自保再拓展事業,工作方面不合適做大的調動。
From http:// astro. sina. com. Cn


2009年生肖運勢--牛


2009年生肖運勢-屬牛運勢

30 則留言:

  1. 牛因為犯太歲才運氣差的嗎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就是屬牛看完之後心情很差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是屬牛的!!不過我比較不相信~~~因為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!!!不要相信別的~~~會有心理作用!!!每一年的事.運勢都由自己控制~~~~~~所以不行相信>.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雖牛年...沒工作沒女友悶拉~
    整個心情差了...
    今天屠牛年阿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也是屬牛的,但想法不同只有靠己才能牛轉乾坤.
    我們就是本命牛....哞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好悲哀阿= = 屬牛ㄉ>^<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覺得像基督教的人都沒在安太歲還不是一樣過得好好的嗎?
    所以看看就好,不要太在乎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屬牛雖然今年犯歲破,只要小心行事,觀念正確,不貪不妄,時時刻刻心存善念,自然可以趨吉避凶,切記勿借人錢財,勿替人做保,否則承擔他人之業障,必定招惹凶煞,不可不慎,切記切記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也是屬牛ㄉ

    媽ㄉ


    那感情運勒~?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不會吧...

    運勢也太差了吧..

    不相信!不相信!

    我要牛轉乾坤....go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我也屬牛 腳踏實地 最重要 安個太歲 也安心 一切勿強求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不要說今年差我從去年底就沒工作女友也跑嚕~雖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你們都幾歲阿?我才11歲最進財看上一個女生
    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?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牛年就算犯太歲,運氣也說的太不佳了吧!,全球都差,屬牛的人會逆劫而上,新年新希望,只要自己多謹慎行事,一切平安又順利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聽聽就好了---命運掌握在自己---我的運氣好像不錯---我也是屬牛的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雖然大家都說屬牛,今年運氣不好,可是只要自己努力,不怕逆境,還是有希望的,祝福屬牛的朋友們2009年運勢大發喔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My baby will born in Febuary 6th so she will be the cow too I always beleive it is your fete and every body will have bad year and good year then it is life why not enjoy all...
    (^V^)/
    A future mama!!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我也是屬牛ㄉ 看完後心情非常不好 能相信嘛?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疑!我也屬牛的說,好像會很「衰」耶!好可怕喔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我屬牛, 深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, 好好加油面對新一年的挑戰!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唉!~我也是屬牛的@@今年過年就遇上不好運嘞..家庭鬧吵架..>M<...還發現男朋友的MSN有喜歡的女生...@@"..好想哭..今年的牛年真的就像天打雷劈..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我也屬牛,這只是參考,命運是可以改變的。>-<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為甚麼......我是屬牛的!!!!!
    為甚麼我是屬牛的啦~~~~~~


    ˊ(>_<)ˋ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屬牛ㄉㄟ"雖"?還好ㄅ~~~運氣是很差啦!!!但金錢運好像還不錯ㄟ!!!今年從過年前打麻將到現在都嘛贏(還不少ㄟ)哈哈)))))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請問太歲大名是......?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我也屬牛看完之後心情鬱悶非常差,但我不太相信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我屬牛..年初工作被裁..二月女友跟人跑..還出車禍..背到極點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只要屬年就不好媽!
    屬牛的人太多了!

    回覆刪除